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孤立无援一个人战斗 阿根廷真正主帅非老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9:01

  阿根廷,迭戈·马拉多纳,单就是这两个名字,就足以让人激动不已,马纳多纳率领阿根廷队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的比赛场地中间,所有人都期待着一场刀锋对刀锋的比赛,因为对手是非洲雄鹰尼日利亚。

  一开始的时候是令人浮想联翩的,阿根廷以梅西、特维斯和伊瓜因组成锋线和尼日利亚针锋相对祭出的433阵型,本来可以预见一场斩获颇丰的比赛。但阿根廷的胜利,来自开场不到7分钟的一次定位球,此后的80多分钟,双方超过10员锋将在场上厮杀,却未给球迷奉献出更多的惊喜。

  梅西是值得褒扬的,特维斯和伊瓜因他们抢不到出镜的机会,当然也抢不到更多的机会,而老态龙钟的贝隆所领衔的中场,更多时候去支援风声鹤唳的后防,梅西自己创造着机会,将比赛变成他一个人的比赛。

  虽然我们“责怪”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太过神勇,他扑出了梅西的三次绝杀,否则比分早就奔向阿迷的梦想境界而去了。除此之外,阿根廷队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欢呼雀跃,让我们不得不怀疑这是迭戈统率之下的阿根廷队吗?

  我曾经怀疑,马拉多纳只是阿根廷人放在教练席上的一尊神,以对抗传说中的对手的某些咒语,实际上真正的指挥者可能是站在迭戈身后的那个叫做比拉尔多的人,他曾经率领迭戈夺得世界杯冠军,现在躲在他身后辅佐他。否则,放荡不羁的马拉多纳怎么会容忍一场仅仅进了一个球的比赛,而且最后将阵容变成了442,让不可一世的阿根廷变成尼日利亚的靶子,马拉多纳不是这样功利的人吧。

  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世界杯首秀,没有看见迭戈,依然是传说中的梅西一个人在战斗。当然,还有一个人与梅西共舞,那就是恩耶亚马,尼日利亚门神,那个在以色列联赛中把门的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