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巴西阿根廷再现唇枪舌剑 法比亚诺反击贝隆嘲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8:55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尽管并没有被分在同一个小组,但作为国际足坛的一对老冤家,巴西和阿根廷之间总是少不了一番唇枪舌剑。比如那里传来了贝隆嘲笑巴西队只会“微笑和桑巴舞”的声音,法比亚诺这边马上就反唇相讥,认为阿根廷队天生就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此前在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贝隆曾经针对巴西队进行了一番挖苦:“在世界杯赛场上,我们需要踢球而不是跳桑巴舞。如果只靠微笑和桑巴舞就能夺冠的话,那么巴西队原本应该赢得每一届比赛的冠军。”

  对于以上言论,法比亚诺这里给予了坚决的反击:“因为巴西是一个充满了欢乐的国度,所以我们都会在内心深处保持着快乐的感受,那才是真正的快乐。但有些人似乎并不是这样,他们天生就是那种愁眉苦脸的样子。”

  虽然法比亚诺并没有点名,但谁都知道他所针对的就是阿根廷队。在那之后,他还专门比较了阿根廷队与巴西队之间的区别:“马拉多纳所执教的这支球队就像是一辆劳斯莱斯,梅西则是车上的轮胎。至于我们巴西队,更像是一架可以进行低空飞行的战斗机,一定会给人们带来惊喜。”

  由于曾在去年客场挑战阿根廷队的预选赛中梅开二度,因此法比亚诺可能是最适合进行反击的人选。但这位射手目前也面临着一些麻烦,那就是自从进入2010年以来,他就陷入了在国家队的进球荒。

  眼看比赛即将打响,法比亚诺表示自己会尝试用各种手段来恢复状态:“现在的情况的确有些令人烦恼,但我相信进球马上就会到来。我有一张记录了很多进球的DVD,正在努力从那里找回进球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