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西装笔挺激情四溢 训练一起玩成阿队第12人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3日08:37

  赛外:

  因为他 兴奋剂检查盯上阿根廷

  国际足联兴奋剂检测中心,通常一般情况下只抽查两名队员,然而一次突检居然查了8名阿根廷队员,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他们的主教练马拉多纳。

  1994年,马拉多纳在于希腊队比赛后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球王也因此被逐出了那届世界杯赛。而在退役后,马拉多纳数次传出吸毒丑闻,他也多次公开承认自己的吸毒行为。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国际足联兴奋剂检测中心才会在阿根廷队球员还未睡醒的时候,对他们进行骚扰。

  做代言 联姻《热血球球》

  此前,不少媒体因为朱骏收购利物浦的消息,将朱骏与马拉多纳联系在一起。而在6日,朱骏和马拉多纳签署了一份商业合同,邀请马拉多纳成为九城公司网络游戏《热血球球》的形象代言人,为媒体的猜测画上了一个句号。

  据悉,马拉多纳还亲自准备了限量亲笔签名的世界杯比赛用球,这些礼品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通过《热血球球》游戏送至中国球迷的手中。除了担任游戏形象大使外,马拉多纳还将帮助申花俱乐部寻求和阿根廷俱乐部的合作,并且负责向申花推荐合适的外援。

  一起玩 阿根廷队第12人

  所有阿根廷人都将马拉多纳视为传奇,但事实上老马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在训练中他也没有架子,不时亲自上场与球员们玩上几把,可以说,老马就是阿根廷队阵容中的一员。除此之外,老马在训练场边还经常妙语连珠,将阿根廷队整体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

  每次训练结束,马拉多纳都是最后一个离开球场的,对于球员们来说,主教练的一举一动,将是他们最好的榜样。

  场内:

  上半场 西装笔挺激情四溢

  难得看见马拉多纳穿上西装,虽然这件西装穿在他的身上显得非常臃肿,但是这丝毫影响不了这位初次率领球队征战世界杯的主教练抒发自己的激情。这位再次回到世界杯中的球王,在面对足球时,永远保持着满腔热情。

  当海因策打进第一个进球的时候,阿根廷队上下纷纷拥抱在了一起,只有马拉多纳大声向球员呼喊,他用自己经验告诉这帮年轻的小伙子,1:0真的不是优势。

  在上半场比赛最后的10分钟里,阿根廷队在场上显得比较被动,马拉多纳也显得比较着急,他眉头紧皱,不停向场上球员示意。而在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哨声之后,马拉多纳走进赛场,向阿根廷队场上的11名战士致敬。

  下半场 与球队站在一起

  看着阿根廷队迟迟无法扩大比分,马拉多纳似乎有点按耐不住,他在场边不时踱步,不停蹦跳。当伊瓜因错过一次进球机会之后,老马双手掩面跳了起来,可能他在想,如果这个球让他来踢,或许场上比分已经被再度改写。

  当换下爱将贝隆之后,马拉多纳满怀深情地亲吻了他,感谢他为海因策奉献的美妙助攻。而当国际米兰队的欧冠功臣米利托将要替补出场的时候,老马弯下身子对他耳语一番,认真的态度是以往难以看到的。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马拉多纳一直站在场边,不停挥动手臂指挥自己的球队。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马拉多纳高举双臂,与教练组拥抱在了一起庆祝阿根廷队取得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

  阿根廷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期待着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