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耿辉:英美球迷反应各异 能带炸弹进场安全存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3日08:31

视频 组图 数据 调查 进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C组展开首轮争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英格兰与美国队1-1握手言和,杰拉德第4分钟接赫斯基传球推射破门,第40分钟,英格兰门将格林低级失误,扑邓普西禁区外射门时脱手将球漏入球门。

  但对于这样一场平局,双方球迷的反应却各不相同。美国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这样的比分很合理,“虽然我们的进球是因为对方守门员的失误才获得的,但球员们整场的表现是让人信服。”而作为欧洲的老牌劲旅,英格兰在谈到这场平局的时候,则认为是一场彻底的失利。“整个比赛过程,球员们的表现很糟糕,鲁尼的发挥不够出色,而门将的失误更是让我们输掉比赛,没能取得首场胜利。”

  事实上,这场英格兰和美国的比赛,最让人关注的还在球场之外的安保问题上。“早在三月份的时候,《太阳报》就报过一篇文章,说恐怖组织将这场比赛作为袭击的目标,因为英美两国,都是打击反恐的先锋势力,而5月份的时候,又爆出一则新闻,说抓到一名恐怖分子,他正在策划袭击这场英美之战。”耿辉是搜狐体育特派南非世界杯的记者,英美之间的对抗,他去往前方现场报道。不过,对于球场的安保问题,他身为担忧。

图为英格兰与美国球迷现群殴(查看组图)

  “原本我们都以为这场比赛会有所不同,但当我到了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才发现本场比赛的安检和其他比赛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特别是进门的地方,就把自己的物品放在桌子上,然后人从安检的通道通过即可,都不需要打开包,看包里有什么。”耿辉为了试验安检,还特意在包里放了一瓶水。

  “我就想试验一下保安,看他们检查得够不够仔细,结果他们都没有打开我的包,我顺利地把这瓶水带进球场,如果这是化学物品的话,将会给球场造成很大的威胁,而即使你包里放一枚炸弹都可以带进球场。”耿辉如此说道,他介绍说,从现场来看,当地的警力不是很充足,球场虽然经过改造,但依然有些陈旧,情况并不理想,通道非常狭窄。“我觉得,安全问题还是存在很大的隐患吧。”话语中,能感觉到前方记者的忧心忡忡。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