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小将罗德伊洛替补18分钟即被罚下 首张红牌诞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3日08:28

  ■焦点人物

  乌小将罗德伊洛替补仅18分钟即成倒霉蛋

  红牌!乌拉圭队下半场替补出场仅18分钟的左前卫罗德伊洛成了南非世界杯首名吃到红牌的球员,好在10人应战的乌拉圭队顶住了法国人最后时刻的猛攻,不然这个倒霉蛋就将成为球队的罪人。罗德伊洛成为乌拉圭世界杯史上第七个得到红牌的球员。

  1989年出生的罗德伊洛是乌拉圭的“明日之星”,不过显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他还必须为年轻付出代价。他的国家队队友苏亚雷斯曾评价说:“他拥有改变比赛结果的能力。他是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但是昨天凌晨他却以这种方式实现“改变”,好在球队没有输球,不过,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他将失去机会。

  除了罗德伊洛外,乌拉圭全场比赛踢得也着实够凶悍。首发11人中除了门将穆斯莱拉、前锋弗兰和苏亚雷斯,其余8人每人都有铲球记录,而且总数高达30次之多,其中摩纳哥中场悍将佩雷斯一人奉献了8次,猛男里奥斯也有6次入账。最终,除了罗德伊洛外,后卫卢加诺和维克托里诺也分别吃到了一张黄牌。值得注意的是,当值主裁判日本人西村雄一就是曾经在2005年东亚四强赛上错将郜林罚出场的那个人。

  本报特派约堡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