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传射建功全场奔跑11公里 朴智星靠勤奋弥补不足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3日08:25

  韩国对希腊比赛的第52分钟,韩国7号接对方后卫“传球”,杀出一条血路,单刀闯入禁区,轻松得分。赛后,曼联中场悍将被国际足联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作为球队队长,朴智星本场比赛打满90分钟,两次打门全部射正并打进一球,39次传球成功24次,7次长传2次成功,奔跑距离总共10844米,表现优异。

  “助攻”朴智星的倒霉鬼是希腊后卫文特拉,他不光帮韩国队扩大了比分,还让朴智星加冕亚洲足球第一人——要知道,朴智星在其参加的三次世界杯上,全部取得进球,在亚洲,除了他,还没有别人做到这一点。朴智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是2002年对葡萄牙时打进的,非常精彩,是电视精彩回放的常客;2006年世界杯,朴智星攻破的是法国队大门,帮助球队1:1逼平后来获得亚军的法国;这一次,朴智星又成为希腊人的噩梦——破门之前,他一脚精妙传球让10号朴周永获得了单刀的机会,只是后者在射门时脚软了。

  朴智星今年只有29岁,他为什么有如此神奇的表演?先天身体条件一般的他靠的是不惜体力的奔跑。

  不知道昨天的比赛能否消除曼联清洗他的传闻,并让弗格森给他留一个稳固的主力位置。

  本组稿件

  本报特派约堡记者 陈涛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