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塞尔维亚轻视加纳队 潘特里奇:没怎么研究对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8:24

  塞尔维亚前锋潘特里奇认为,首战对加纳的比赛,现场多数球迷球队支持加纳,这使得他们形同客场作战,不过他强调,塞尔维亚并不惧怕作客,他还指出,对加纳的比赛是一场生死大战。

  “这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场客场比赛。但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客场比赛。”潘特里奇说道:“在这场比赛前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比赛了。”

  这位31岁的前锋把加纳形容为实力最强的非洲球队,但他表示,塞尔维亚已经准备好迎接本场比赛。“老实说,我认为我们甚至没有深入研究对手,我们将这场比赛视为生死大战。加纳球员速度很快,他们的拦截能力很强,我们知道他们的能力,他们也许是非洲最强的球队。”

  在D组,塞尔维亚除了要面对加纳外,还要对阵德国和澳大利亚,德国在这个小组实力较强,塞尔维亚、加纳和澳大利亚都有争夺出线的机会,因此对塞尔维亚来说,对加纳的首战至关紧要。

  塞尔维亚在世界杯预选赛力压法国直接获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不过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塞尔维亚表现一般,在前往南非前,塞尔维亚踢了3场友谊赛,首场比赛,他们0:1输给了新西兰,之后0:0战平了波兰,直到上周六,他们才4:3击败喀麦隆取得唯一的热身赛胜利。

  (华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