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加纳队忌惮神秘塞尔维亚 斯坦科维奇不担心前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8:07

  时间:6月13日星期日 22:00

  场地: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体育场

  天气:晴6℃~23℃ 西北风3级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尽管埃辛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加纳队依然对挺进8强充满信心。加纳队队长阿皮亚表示,他与蒙塔里等人将会担当起组织球队进攻的责任,相比于大家都不陌生的德国队,阿皮亚反而更忌讳塞尔维亚队:“他们的攻击力强大,球员的技术也很好,关键是大家都不是太了解他们。”不过,塞尔维亚队目前还很低调,在热身赛上,他们的球员显得相当疲惫,但中场核心斯坦科维奇并不担心,因为他们有主帅安蒂奇撑腰:“他成功地将我们改变为一支强队,并且在球队遭遇困境时扛下了压力。安蒂奇告诉我们,他将为所有的结果负责,而我们只需要把他的战术执行好就行了。他把一切能干扰我们的东西都挡在了身后。”

  尽量不干扰比赛

  来自阿根廷的主裁判赫克托·巴尔达斯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从2000年开始从事裁判工作的他执法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执法过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巴尔达斯表示,在世界杯裁判员的选拔过程中,他收到来自国际足联的建议,即在执法过程中要尽量减少对比赛的干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