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约九成受访网友认为:中国没有资格举办世界杯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7:59

  6月12日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的开幕,令球迷们疯狂的时代又再一次来临,这也让中国的足球爱好者开始思考何时世界杯举办权会花落中国。而一句“中国虽无一流的球队但有一流的球迷”则折射出了中国在足球上的尴尬。环球网11日做的一份在线调查结果统计显示,大多数受访网友认为中国没有资格举办世界杯,仅有少数受访网友对此持肯定态度。

  环球网6月11日就“你认为中国有资格举办世界杯吗?”发起一项网友调查,截至12日11时许,共有8409名网友参加投票,其中投赞成票的有935人,占投票总数的11%;另有7474名网友表示中国没有资格举办世界杯,占投票总数的89%。

  有很多网友留言表示,中国目前尚无资格举办世界杯。有网友认为,中国目前应该韬光养晦,不必什么大型活动都要在中国举办。一位网友就称,“要看世界杯去别的国家也一样,电视又不是不可以转播。”

  还有网友说,世界杯与其它活动不同,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不仅仅需要“大国实力”,还需要足球水平作为积淀,如果东道主的表现不够好,那世界杯的精彩程度也会大打折扣。”有网友言语犀利地认为,中国足球现在连东亚都冲不出去,“拿什么资格举办世界杯”,还表示世界杯“不是有钱就能办的”。

  也有网友对此持肯定意见,认为中国举办世界杯益处多多。一网友就认为中国“当然”有资格了,“只要有关部门脚踏实地发展足球,中国的足球肯定会在世界杯上占有一席之地!此外,中国具有举办大赛的经验。”还有网友分析说,中国的球迷是一流的,“观赏是比赛的一部分,不一定有一流球队才可办,就像有好观众才有好电影。比赛若全是球员当观众,那岂不成了足球研究院?”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