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激光笔幽灵再现缠梅西 女球迷与C罗比盘带过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7:59

  特派记者 陈伟胜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下午3时,阿根廷队的大巴徐徐驶入埃利斯公园球场。梅西第12个下车,他左腋下夹着一个小黑包,一身休闲装,就像一个准备去逛街的大男孩。

  与C罗比赛“盘球过桩”

  世界杯第二天的阿尼大战转移到约翰内斯堡市内的埃利斯公园球场,由于这个球场只能容纳5.5万名观众,所以连记者席数量也严重不足,本报记者也只能“候补”球票。

  本报记者清晨6时30分就起床,早早赶往埃利斯公园。抵达之后,发现球场外已搭起五彩斑斓的球迷互动游戏区,不少球迷已经在这里等候赛事上演。

  在球迷互动区,记者发现一个“盘球过桩”的游戏。这个游戏吸引了众多的球迷参与,其中还有不少女球迷,赞助商聘请了C罗做代言人,游戏区放着C罗巨大的写真人像,背景板上显示着“8.36”。据介绍,这是C罗过桩的纪录——8.36秒。短短30分钟内,就有3个球迷打破了C罗的纪录。记者采访一名女球迷时,她表示因为她最喜欢的是C罗,所以虽然她已经排长队玩了3次,但依然不想离开。难怪有报道称,C罗目前以巨大的优势高居世界杯搜索榜第1,梅西仅排在鲁尼、卡卡之后,位于第4。

  不过男球迷似乎更爱梅西。进球场时,记者发现似乎穿阿根廷队10号球衣的球迷最多。

  齐达内评点两球星

  “齐达内!”突然有人喊了一声,记者一看,可不是齐达内吗?记者曾采访过这位法国巨星,这时已被球迷和记者包围住的齐达内刚好冲出重围,向记者这边跑来,记者连忙上前向他问好。

  齐达内一边跑一边说:“你就不要再问中国队赢法国队的问题了,我不想评价法国队。”于是记者便请他评价一下梅西和C罗。“他们是不同类型,梅西是一个足球体系最重要的部分,C罗似乎更喜欢自己就是一个足球体系。”齐达内回答。一向挑剔的法国媒体就曾经把梅西视作“拿破仑”:“同样个子小小,却留下了一个大大的背影。”

  记者在比赛现场惊奇地发现,曾在中超赛场上被严厉谴责的激光笔,居然“幽灵再现”,关键时刻总有一点激光绿点缠住梅西,看来这是尼日利亚球迷的“盘外招”。正如齐达内所评价的,在阿尼之战中,梅西似乎更重视把自己放在阿根廷队这个整体中,而不是为突出自己而突出。连马拉多纳也忍不住称赞:“他是这个时代的我,是我真正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