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虽胜却暴一隐患 梅西仍未破国家队进球荒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7:50

  记者陈雯韵述评 1994年世界杯,还是球员的马拉多纳领袖般带领阿根廷2:1战胜尼日利亚;2002年的世界杯,对手还是尼日利亚,“战神”巴蒂斯图塔上演绝杀;2010年,老马西装革履出现在场边,依旧还是面对“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阿根廷赢了,可惜梅西没能打破209天的国家队进球荒!

  梅西、梅西、梅西……只要是梅西拿球,连央视解说刘建宏的分贝都会提高几倍——每个人都太希望看到梅西在国家队的精彩表现了,他当然也在努力着。开场仅仅两分钟,梅西就为伊瓜因传出绝杀,但后者公然浪费了这种踢一辈子球都碰不到几次的好机会。而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也是梅西为球队争取来的,包括下半场的几次让球迷撕破喉咙的进攻,多少都与梅西有关,终场前10分钟,这个笑起来如阳光般灿烂的大男孩甚至与进球只有一米的距离。

  尽管赛前体能教练说梅西随时都有可能倒下,但从全场比赛看来,他的身体丝毫看不出有什么不好的迹象,至少在受到对手特殊照顾的情况下,他也总是能在狭小的缝隙里寻找到自己的空间。他缺少的,仅仅是一个足以证明自己的进球。

  “潘帕斯雄鹰”的胜利不足为奇,何况还是在球员没有尽全力的情况下,但如果梅西临门一脚仍旧疲软,阿根廷首战赢非洲球队就难进八强的魔咒恐怕还得继续。

  梅西,打起精神,像老马一样去战斗吧!

  首发

  阿根廷(4-3-3):22-罗梅罗;17-古铁雷斯,13-萨穆埃尔,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14-马斯切拉诺、8-贝隆(74',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迪马利亚(85',4-布尔迪索);11-特维斯、9-伊瓜因(79',19-米利托)、10-梅西

  尼日利亚(4-3-3):1-恩雅玛;3-塔伊沃(74',12-乌切)、6-丹尼·希图、2-雅博、17-奥迪亚;20-埃图胡、15-哈鲁纳、14-萨尼·凯塔;19-奥巴西(60',11-奥德姆温吉)、8-雅库布、18-奥宾纳(52',9-马丁斯)

  统计

  阿根廷 尼日利亚

  1 助攻 0

  20 射门 11

  7 射正 1

  1 扑救 6

  10 突破 22

  7 犯规 8

  0 越位 0

  10 角球 4

  1 黄牌 1

  0 红牌 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