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好莱坞影星自驾飞机看球 不爱美国独爱澳大利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3日07:44

  记得《断箭》和《变脸》里面的约翰·屈伏塔吗?不过你能想像这个来自“足球沙漠”美国的大影星会是一个足球迷吗?但他来南非了,而且是开着巨大的民航客机波音747来的!注意,他是真的作为机长开完了全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不是美国队的粉丝,而是为支持澳大利亚队而来!

  担任澳航荣誉大使

  前天,英国《每日邮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9号,56岁的约翰·屈伏塔开着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客机从美国出发,中间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短暂停留,在前天凌晨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郊区的机场。同机抵达的还有他的妻子凯莉、女儿以及澳航的相关人员。

  约翰·屈伏塔在很多年以前就是澳航的荣誉大使,这次世界杯,澳航又是澳大利亚队的赞助商,所以,屈伏塔来为“袋鼠之队”加油理所当然。但屈伏塔真是一个足球迷吗?抵达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屈伏塔表示自己虽然出生在美国,但父亲却是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而且这次屈伏塔还冒着一定的风险,带来了已经怀孕的妻子。

  去年1月,屈伏塔16岁的儿子因为意外去世。承受了巨大丧子之痛的屈伏塔决定再要一个孩子,但他的妻子已经快50岁了,怀孕的希望很渺茫,但没想到上天还是给了他一个惊喜,妻子今年初成功怀孕——能把妻子带来,已经说明他对足球的兴趣和重视。

  他的家就是一个飞机场

  在抵达南非后,屈伏塔似乎飞机开得还不过瘾,准备亲自送澳大利亚队去南非德班参加与德国队的首场比赛!澳大利亚足协虽然婉拒了他的建议,但屈伏塔开大飞机的技术真不是盖的。早在童年时期,他就对飞行产生了兴趣,四岁时,他就问母亲,“我的飞机师制服在哪里?”长大后,从1970年开始,屈伏塔就开始学习驾驶飞机,取得了几乎所有机型的机长资格,40年里飞行时间超过6000个小时,绝对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机长!

  如果你对他的飞行技术还有所怀疑,我们可以去看一下他在迈阿密的家:整个别墅宛如一个飞机场,别墅里还有飞机棚和降落跑道,另外,飞机棚里还停着一架属于屈伏塔的波音707!

  飞行的确很拉风,但在这个讲究环保的年代里,屈伏塔的爱好还是遭到了不少人的批评,在《每日邮报》的读者论坛里,就有人提出了批评:一架波音747就装了这么几个人,难道低碳真的只是一个传说?本报特派记者 王继飞

  特约记者 唐延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