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加纳队缺少埃辛未战先虚 塞尔维亚恐成最大黑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3日07:42

  北京时间13日22:00

  CCTV-5直播

  塞尔维亚

  (442)

  门将:斯托伊科维奇

  后卫:奥布拉多维奇、维迪奇、卢科维奇、伊万诺维奇

  中场:约万诺维奇、米利亚什、斯坦科维奇、克拉西奇

  前锋:日吉奇、潘特利奇

  加纳

  (442)

  门将:金森

  后卫:因库姆、门萨、阿迪、潘特希尔

  中场:蒙塔里、阿皮亚、阿贝耶、安南

  前锋:吉安、阿莫阿

  “提到加纳队大家第一会想到埃辛,现在他不在了,蒙塔里会接过他的枪。大家都在说德国队如何强大,但我真正担心的是塞尔维亚队”,加纳队长阿皮亚几乎是未战先怯。塞尔维亚队的强大无疑是蒙塔里打听出来的消息,塞尔维亚队队长斯坦科维奇会告诉他,自己的祖国有多么强大。

  “我们这支球队很多队员都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我们没有把目标定得多么高,只要能进第二轮就是胜利”,曼联中后卫维迪奇说道。塞尔维亚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低调是球队上下的共识,但看看他们的主力阵容,球队没办法低调,主力阵容清一色效力于豪门球队,许多人都把这支球队的身份定义为大黑马。球队在抵达比赛地前选择了喀麦隆队比赛,结果轻松战胜对手。上届世界杯,以塞黑队名义参加比赛,结果军心涣散,本次比赛,塞尔维亚队却异常团结,“欧洲杯没能出线对我们是很大打击,现在大家都清楚我们该干什么。”维迪奇说道。

  缺少了埃辛,蒙塔里一不小心成为球队最出名的球星,“我没有向斯坦科维奇打听他们的情况,但我知道他们是一支强队,我们的目标是踢出漂亮的足球。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失利我们会很艰难。”蒙塔里说道。对于他们来说,最有利的就是比赛在比勒陀利亚进行,这里相当于是加纳的主场。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