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队对抗大喇叭音波功 “耳麦战车”紧急出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3日07:41

  北京时间14日凌晨2:30

  CCTV-5/1直播

  德国

  (4231)

  门将:诺伊尔

  后卫:拉姆、塔什彻、默特萨克、弗雷德里希

  中场:施魏因斯泰格、赫迪拉

  前卫:厄齐尔、波多尔斯基、穆勒

  前锋:克洛泽

  澳大利亚

  (451)

  门将:施瓦泽

  后卫:卡尼、尼尔、穆尔、埃默顿

  中场:科威尔、卡希尔、布雷西亚诺、瓦莱里、丘利纳

  前锋:肯尼迪

  乐器还是凶器?赛前就有人说,嗡嗡塞拉定会成为南非队攻城掠地的独门武器,这种当地独有的乐器发出的声音能赶走狒狒,甚至大象,何况人乎?前天和昨天,德国队队医蒂姆·迈耶甚至公开表示,为了对付过于“嚣张”的长喇叭,德国队可能在比赛中戴上耳机。明晨,“日耳曼战车”很有可能变成“耳麦战车”迎战澳洲袋鼠!

  袋鼠把嗡嗡塞拉当赞歌

  “这种长喇叭的声音真让人受不了,如果在比赛中不能禁止的话,我们不排除会给队员戴上耳塞,避免在比赛中受到干扰,也为了保护队员的耳朵。”蒂姆·迈耶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队对嗡嗡塞拉恨之入骨,澳大利亚队则满不在乎,主帅维尔贝克说:“这(嗡嗡塞拉)对大家都是公平的,我们现在希望南非的球迷能够支持澳大利亚队,这样对他们来说是噩梦,对我们来说是赞歌!”维尔贝克对首战的排兵布阵胸有成竹,中场大将卡希尔是袋鼠的取胜之匙。“我认为每次世界杯比赛,你都得先做好防守,然后才能考虑赢球,我们做得很好,而且对阵德国,我们会尽量发挥。”卡希尔现在俨然已成为“全德公敌”。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在前天大胆预言,德国队能以2比0击败澳大利亚队。

  昨天澳大利亚足协宣布,门将布拉德·琼斯将正式回国,而加勒卡维奇则临时顶替。此前,琼斯年仅4岁的儿子被检查出身患白血病,随后琼斯马上申请离队回国。尽管过了国际足联规定的球员名单上报日期,但经过商议后,国际足联特别允许袋鼠更换一名球员。

  战车最怕“吸血鬼”

  同为老牌劲旅,德国队和巴西队战前对待媒体的态度截然相反,德国队早早透露了自己首战中的战术安排,波多尔斯基和马林表示德国队将在比赛中用眼花缭乱的传球“撕毁”澳大利亚队的防线。“我们在比赛中将采取4231阵型,我认为侧翼球员的作用十分重要,这就是我们要做的。”马林说。此次出战南非的德国队平均年龄仅为25岁,是德国队参加世界杯以来第二年轻的“日耳曼战车”,不过波多尔斯基和新任队长拉姆认为“这届德国队是我经历过的最出色的。”而主帅勒夫更是信心爆棚:“我们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运用自己的技战术让澳大利亚队感到难堪,这就是我为什么头脑如此清醒的原因。”

  德国队员目前状态十分出色,但他们现在面临的一大场外不安定因素是主裁判,今晚的比赛主裁是墨西哥“吸血鬼”马可·罗德里格斯,德媒半开玩笑地评价:“球员们一定要多加小心,千万不能激怒了他。”罗德里格斯的外形冷酷,油光铮亮的背头,浓眉,略微有点兔牙。上届执法科特迪瓦队3比2胜塞黑队一战,“吸血鬼”上下半场各掏一张红牌……在墨西哥国内联赛里,罗德里格斯曾在15场比赛里发出12张红牌!风格硬朗的德国人怕他,是有理由的。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