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高龄雷哈格尔难再创奇迹 希腊“老人”队被跑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3日07:36

  按照欧洲媒体的说法,希腊并不是一支世界强队。球队在最近7个月中一场胜利也没取得,昨天的比赛正好印证了球队的糟糕状态。中超国安的“绯闻外援”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状态奇差,韩国队第7分钟的进球就是他的责任,“一支衰老得踢了10多分钟就开始集体喘粗气的希腊队让我们难受极了。”希腊媒体赛后这样评价。

  作为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年长教练,雷哈格尔赛前就表示:“某些亚洲球队的战术素养已经不逊于欧洲球队。”他提醒自己的队员们要格外小心,“他们跑起来就像是猎人。如果我们在场上精力不集中,我们必将付出惨重的代价。”

  希腊队首发11人中有4人仍然是2004年欧洲杯的主力队员,队伍平均年龄达到了28岁。再看国安极力看好的查里斯特亚斯,尽管他给国安开出的年薪为100万欧元,但昨天他简直就是在“带领着其他同伙在梦游”。听听赛后雷老的说法:“我之前就说过我们必须要提防韩国队的奔跑,今天朴智星在满场跑,李正秀在满场跑,他们的所有人都在满场跑,而我们呢?”

  雷哈格尔虽然创造过凯泽斯劳滕神话和希腊神话,但指望一位71岁高龄的老帅再次创造神话,实在是不靠谱。老将日薄西山,队伍青黄不接……“老大”希腊,变成了青春韩国队的祭品。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