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海因策哥哥帮老马挣钱 潜规则上位者助老马赢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3日07:32

  32岁的海因策稳坐国家队主力阵容,这原本是阿根廷球迷最不齿的“潜规则”——海因策的哥哥一直在帮老马在做商业开发,在老马最缺钱的时候,是海因策的哥哥拉了他一把。所以,尽管防守为众人所诟病,但马拉多纳出于还人情,海因策还是这届阿根廷队最固定的班底。昨日,正是这个靠“潜规则”上位的老将成为了阿根廷的救世主。依靠他打破僵局的进球,马拉多纳取得了自己的世界杯首胜。

  塞巴斯蒂安·海因策——海因策的哥哥,拥有一家名叫“激情”的经纪公司。塞巴斯蒂安管理公司的常规业务,马拉多纳则是公司的招牌。在公司网站的首页上,就赫然声称“要全面发展马拉多纳品牌”。据悉,马拉多纳与海因策兄弟的合作始于2006年。当时,马拉多纳相当落魄,他刚刚与妻子离婚,在支付了分手费后几乎一无所有。塞巴斯蒂安正是在这时候帮了他一把,他把老马带到印度,进行了一系列的商业活动,马拉多纳因此收获了上百万美元。后来,塞巴斯蒂安又帮助马拉多纳在世界各地组织了多次五人制的足球表演赛,这一系列的活动非常成功,老马的口袋也因此丰盈起来。

  在阿根廷媒体看来,由于塞巴斯蒂安至今仍在帮助马拉多纳用名声换取大量金钱,马拉多纳欠下海因策兄弟很大的人情。正因如此,海因策成为马拉多纳的国家队中地位稳固的二人之一,另外一位则是梅西。包括《奥莱报》等阿根廷主流媒体都曾质疑海因策的“球霸”地位,但马拉多纳不为所动,而海因策也变得越发目中无人。不少的比赛,明明是自己的失误导致丢球,他却公开指责队友。甚至有消息说,海因策都有权决定阿根廷队的名单,伊瓜因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就是因为海因策将其列入黑名单的缘故。

  马拉多纳组建国家队以来,反复试验过近百名球员,但他从未更换过海因策。这回,海因策用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堵住了抨击者的嘴。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