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斯洛文尼亚VS阿尔及利亚 24年等一回不愿当陪衬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7:21

  C组里因为有了英格兰跟美国,于是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两支球队被抢尽了风头,他们的世界杯前途不被看好。但是对于阿尔及利亚来说,这场比赛可是意义深刻的。因为他们已经整整24年没有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了,六个世界杯轮回之后的首次亮相,他们不关心出线,只想打好这来之不易的第一场比赛。

  相比而言,斯洛文尼亚似乎要比阿尔及利亚实力强一些,热身赛他们打赢了卡塔尔,还击败了新西兰。不过,因为有了美国跟英格兰,似乎小组出线已经注定跟这两支球队没什么关系了。打好比赛,要比光喊要小组出线的口号来的实际些。斯洛文尼亚球员表示他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而阿尔及利亚球员则表示专心踢球就好,别的干脆什么也不想。 T18c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