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大学生热衷看世界杯 蓉城高校要求确保安全第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07:19

  昨日上午11点,刘恒揉揉有点红肿的眼睛,从床上爬起来,他熬夜连看了两场球,“答辩刚完,工作也签了,没什么其他事,就剩世界杯狂欢啦!”

  据记者调查,成都一些高校对世界杯期间学生看球的反应不一:有的开放食堂等场所供学生看球;还有的学校则称,只要能确保安全,哪儿看都行。

  四川大学:食堂向学生开放

  “学校要开放食堂给学生看球,大家之前都在互相传。”刘恒说,他9日收到一封QQ邮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约了几个朋友,准备去看一下。在食堂看人多,也热闹。”

  前晚8点,当他和朋友到食堂时,发现已约200人聚在里面,悬挂在食堂里的10多个电视,正在播放世界杯开幕式。

  刘恒等在食堂看完了开幕式和揭幕战。当晚11点过,食堂里仍传来阵阵欢呼声。

  “世界杯期间正值期末,为确保学生正常休息,食堂不会通宵开放,最多延长第一场比赛结束。”川大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汪久成说。

  西南财大:看球可到体育馆

  小张是西南财经大学温江校区大二学生。据他介绍,学校6月11日突然称,从当晚11点断网断电,直到世界杯结束。

  6月8日,有人在某论坛上发帖:“我们的热情被泼了冷水”的子,引发大量跟帖。

  6月12日,学校学工部终于答应开放柳

  林校区体育馆,每晚转播世界杯比赛赛事。一条新公告称,从12日起保持学生公寓24小时校园网络开通。

  “之前是学校网络出现问题,所以暂时断网。”对于世界杯前断网,西南财大学工部副部长肖宇解释说。

  电子科大:不会对学生断网

  “毕业生管理是目前的工作重点,学校

  没有专门组织学生看球。”电子科技大学学工部工作人员说,每个学院对夜间看球学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都很关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适当地放松一下看看球,没有什么大问题,学校不会对学生断网。”

  电子科大研究生李奇在寝室看完了两场比赛。“都是在网上看的,但没什么氛围。到了淘汰赛,还是要约朋友到校外去看。”他说。 实习记者李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