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小心德国队爆冷战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07:12

  阿尔及利亚被称为“法国二队”,23人大名单中有17位有着法国血统,甚至在法国出生,速度和技术都不错。最大的问题也许是内部团结和场上默契,倒不是有什么内讧,而是球员在场上太想证明自己,为未来找一条“金光大道”。斯洛文尼亚依然有着东欧的风格,力量和速度为主,但技术略糙。如果耶布达、赛菲、格萨尔等发挥出色,阿尔及利亚很有可能拿到胜利;而斯洛文尼亚如果中场能把握节奏,苏勒等人的屏障作用发挥出来,也有可能取得首胜。双方也许都会进球,但平局可能较大,就算是2:2吧。

  缺少埃辛加纳没戏

  埃辛的缺席让加纳队中场的脊梁没了,锋线上也许会感到非常凄凉。加纳一直以凶狠和力量著称,蒙塔里、吉安等人必须要担当重任,而且必须采用“另类”打法和塞尔维亚周旋。塞尔维亚有着像斯坦科维奇、维迪奇这样的大牌,但他们知道对方的教练正是同胞拉杰瓦奇,对安蒂奇军团一点不怵。双方其实也算是一场遭遇战,说是彼此有一定了解,但谁都不敢放言对方将会用什么阵容和哪些球员。从纸面上看,应该是塞尔维亚更有利一些应该能拿到3分,3:1。

  德国有险袋鼠难缠

  这是D组的焦点战,任何输球一方都会面临悬崖。现在的德国已经不是四年之前克林斯曼的德国了,那个时候他们有着东道主之利。巴拉克伤退是个影响,缺乏了精神领袖的德国军团到底能走多远,今天的袋鼠是他们第一个试金石。后防是德国最大的隐患,整个一条防线似乎只有拉姆让人可以放心,其他人不是经验不够,就是状态起伏太大,这也将给中场球员无形增加更多负担,估计小猪必须时常回到后防帮助防守。澳大利亚兵强马壮,虽不算劲旅,但谁都不能小视,多数球员征战于欧洲各大联赛,经验将是他们取分的重要保障。估计这是一个平局,1:1。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