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晨报:没有理由让阿根廷球迷失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7:11

  莱奥·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阿根廷著名足球运动员,现为巴塞罗那的前锋球员以及阿根廷的国脚,他被大众称为“新马拉多纳”。

  正如大家所知,在世界杯集训期间我与“巫师”贝隆是室友。没错,我们俩年龄相差不少,可实际上却相处得非常不错。当年,在我最开始代表阿根廷国家队的那几场比赛中,“巫师”可是最先走近我与我交流的人,而且他也在2007年委内瑞拉美洲杯上给我提供了最多的建议。

  现在,我们之间谈论的话题依然很多,既有足球也有生活。我们现在(在比勒陀利亚)过得非常舒服,也满怀憧憬;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我们会感觉更好、信心更强。这支阿根廷队是一个很出色的团队,这非常重要。

  今天我和哥哥罗德里格通了电话,他已经抵达罗萨里奥,还带着我的宠物小狗法查。之前我已告诉大家说我不想把法查孤零零地留在巴塞罗那了,现在在这件事上我总算能够放心了。接下来这几天,我会陆续地告诉大家我们训练的故事,还有全队在比勒陀利亚准备做些什么的计划。

  有媒体采访我时问道,英格兰的球员谁最优秀,我说当然是鲁尼,他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众所周知,鲁尼在本赛季的表现棒极了,但事实上,之前的每一个赛季他都送出了值得骄傲的答卷。他是这一代球员的代表,而且每年都在进步,越来越强。

  我渴望和阿根廷队一起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冠军,我希望我能够像在巴塞罗那那样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代表国家队的感觉相当不同,因为整个阿根廷都在看着你,这种责任巨大,我没有理由让世界上最好的球迷失望。虽然在预选赛上我们表现有些欠佳,但现在大家已经将状态调整过来。艰难的晋级之旅让阿根廷在挫折中更加强大,我们将送出梦幻般的表演,而目标就是冠军。

  问候大家,我们下次见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