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队长怪“普天同庆” 三狮军团目标两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07:07

  人民网体育6月13日电 在英格兰与美国1-1战平后,杰拉德表示希望三狮军团能够拿到C组头名出线权。英格兰队长在仅4分钟就打破僵局,但格林面对登普西远射犯下的致命失误让比分在上半场持平。

  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登普西在禁区边缘毫无威胁的远射眼看就要落入格林的怀抱,但名为“普天同庆”的皮球却神差鬼使地从英格兰守门员手中漏过,最终滚进大门,这成为本场比赛的决定性进球。

  对于未能击败美国队,杰拉德感到很失望,但也对没有在世界杯开幕战上吃到败仗而表示很高兴。英格兰队长告诉英国独立电视台:“丢球非常诡异。我认为不应该批评门将,人们一直在谈论世界杯用球难以应付,我敢肯定格林会在之后的世界杯比赛中发挥了很大作用。我们都感到有点震惊,但我们都决心赢得比赛,我认为球队的表现很强劲。”

  英格兰门将再次出现黄油手一幕,格林是否会继续担任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主力?杰拉德表达了对西汉姆球员的支持,他说:“毫无疑问,我非常确信我们从中得到了教训,相信格林会继续为我们打比赛,我们所有人都支持他。”

  在谈到整场比赛时,杰拉德说:“比赛艰难,最重要的是不要输球,不幸的是我们丢了一个糟糕的球,无法获胜。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拿到7分。”

  英格兰队的另外2场比赛是6月18日与阿尔及利亚在开普敦对垒,以及6月23日和斯洛文尼亚在伊丽莎白港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假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