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杰拉德为球队赢梦幻开局 一悲剧被卡西不幸言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07:05

  人民网体育6月13日电 提到英格兰,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每到大赛,英格兰都会被列为夺冠热门,但发挥却永远不尽如人意。本届世界杯,英格兰人请来了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旨在有所突破。在卡佩罗的率领下,英格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比以前更加稳定,这也让球迷对世界杯更加期待。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可谓是兵强马壮,尤其是在中场实力上。杰拉德、兰帕德领衔的中场实力十分强大。锋线上鲁尼本赛季状态火热,后防线上也有特里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由于特里的生活作风问题以及费迪南德的突然受伤,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接过了英格兰队长的袖标。本场比赛,杰拉德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进攻欲望和能力,开场仅仅4分钟,英格兰的第一脚射门,便由杰拉德破门得分,英格兰也迎来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但随后,英格兰就又陷入了一个怪圈,早早领先的情况下场上大牌球星们却发挥如同梦游,整体发挥相当低迷,完全看不到一支强队的身影。以至于卡佩罗不得不在上半场30分钟就做出了阵容上的调整,用赖特-菲利普斯换下了来了维拉的中场米尔纳。

  本 场比赛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在比赛地40分钟,美国队前场拿球进攻,但由于参与进攻人数不多,拿球的邓普西在离球门30多米的地方只好选择一脚远射,本来这个球毫无威胁,力量不大,角度也不刁,但英格兰国门格林却犯下低级错误,扑球脱手,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进了自己身后的大门,连美国人都没有想到这脚漫不经心的射门居然能够演变成为一个进球。丢掉此球后,摄像机镜头马上给到了英格兰替补席上的詹姆斯和乔-哈特,以及对此球目瞪口呆的贝克汉姆。英格兰再一次在大赛中倒在了低级失误上。

  门将的低级失误看似偶然,但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早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已经预言,门将这个位置将是英格兰的一个软肋。这位皇马门将说道,英格兰整体实力很强,尤其是中场实力,拥有杰拉德、兰帕德等实力球星,但是他们的门将是英格兰的最大软肋,三位门将虽然在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但是他们都不是在豪门中效力,自然也就没有顶级比赛的经历。

  卡西似乎提前预知了英格兰的悲剧,格林的一次拙劣表现葬送了英格兰的首场胜利,虽然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相对较弱,但卡佩罗如果不能解决好门将的问题,即使小组出线,英格兰也必然无法走得很远。(小胖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