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世界杯一家亲:老马冷落女婿 美教练举贤不避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3日06:15

    新华社勒斯滕堡6月12日体育专电题:世界杯一家亲

    新华社记者宋盈 树文 梁尚刚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各路豪杰纷纷登场亮相之际,12日连续三支参赛队伍出现来自足球世家的球员,世界杯迎来了“一家亲”的特殊日子。

    在三场小组赛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两只鹰的战斗:“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对阵非洲“超级雄鹰”尼日利亚队,这不仅是因为两队都实力强劲,更因为阿根廷队是传奇人物马拉多纳带领的“马家军”。马大帅没有任人唯亲,女婿、顶级球星阿圭罗因为本赛季状态不佳,在首场比赛中一直没有上场。

    对手尼日利亚队的蘀补席上也坐着一位足球世家出身的中场精英。效力于西甲萨拉戈萨队的伊克楚库·乌切因伤没能入选此次出征南非的国家队,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哥哥卡卢·乌切。

    在稍后开始的英格兰对阵美国的比赛中,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则举贤不避亲,将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放在了出场阵容内,人们才有机会真正欣赏到“上阵父子兵”的一幕。作为美国队的中场主力,小布拉德利还真蘀老爸争气,在中场发挥了重要作用。赛后,老布拉德利对美国队中场表现称赞有加,认为中场整体力量堪比英格兰队,保证了美国以1:1战平“三狮军团”,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2010/06/13 06: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