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球宝贝周晓蕾看世界杯 希腊大胡子像个原始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07:03

  “宝贝儿来了!宝贝儿来了!”当身高1米7的足球宝贝周晓蕾来到本报体育部当班的时候,大家都被这位宝贝的靓丽外型所吸引。好多编辑中心的同事,工作之余也充当起了宝贝当班的观众,与各位老记专业角度不同,宝贝周晓蕾的班当得相当业余,原本体育部的气氛有些被比赛影响,看球的时候往往大家都很紧张的气氛,但宝贝的到来加上妙语连珠的点评让原来的气氛轻松了不少,第一场韩国队的比赛中,宝贝最经典的一句是,“希腊队的球员怎么都是大胡子,简直像个原始人!”

  比赛开始之后,宝贝儿一下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谁料宝贝竟然在投入了将近20分钟之后很冷静地告诉各位老师,“足球嘛,我看了4年多了,进球还是看得懂的。”听到这样的话语,很多老师觉得宝贝需要接受现场的培训,于是杨老师和刘老师非常耐心地向宝贝介绍起了关于最难的“越位”问题,一讲就是20分钟。但是由于时间紧张,宝贝显然不能接受突然培训的内容,听着听着走神了,她的目光显然集中在赛场上帅哥的身上,不过周晓蕾似乎不喜欢韩国和希腊两个国家的帅哥。看到希腊队15号大胡子球员,宝贝直摇头,“胡子太多了,我一点都不喜欢,简直像个原始人!”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