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媒讽刺门将:格林永传后世 他希望早晨永不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6:44

  中新社伦敦6月12日电 (记者 魏群)在英格兰队南非世界杯首次亮相中,因门将格林的一个超低级错误被美国队1比1逼平后,格林已成此间媒体“千夫所指”,对其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

  《卫报》报道称,正如南非队以一粒进球展开他们的世界杯之旅而将被永远铭记一样,英格兰队习惯性地以一个守门员的愚蠢错误开局也将被永远铭记。在卡佩罗刚刚对格林表示信心之后不久,他的判断力就遭到嘲笑,因为格林犯了一个显而易见业余选手才会犯的低级错误。尽管格林将因其令人失望的表现承担责任,而实际上英格兰队整场表现并不出色,只能说在比赛伊始有个良好的开局。

  《每日电讯报》网站讽刺道:格林肯定希望这个早晨他永远不会醒来,在昨晚酒店的房间里,他所设想的所有情节中最坏的结果出现了。格林犯下的错误将“永传后世”。报道称,一粒失球对英格兰队来说也许并不是一场灾难,但对格林来说,能否保住他的位置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另一名守门员乔·哈特正在积极努力,主教练卡佩罗也许会给这个年轻人一个机会。

  英国广播公司评价说,格林以一个令人难以想象的低级错误,送给了美国队一份大礼。格林经历了一场噩梦,他在比赛中的“打盹”行为,将使其在队中的位置难保。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