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杰拉德闪电进球门将演低级失误 英格兰1-1美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06:58

  人民网体育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2日20时30分),世界杯C组第1轮在皇家班佛肯体育场展开角逐。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开场4分钟便为英格兰队取得领先,但此后门将格林出现低级失误,将邓普西的远射漏进门内,最终英格兰队1比1憾平美国队。

  开场不到4分钟,英格兰就取得梦幻开局,格伦·约翰逊右侧掷入边线球,兰帕德捅传被鲁尼漏给赫斯基,赫斯基禁区弧顶背身右脚敲给右路内切接应的杰拉德,杰拉德右脚停球,在克拉克下铲前距门12米处外脚背弹射入右下角,1比0。这是杰拉德第17粒国家队进球。

  杰拉德进球后英格兰队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而美国队也依靠几次反击由锋线小将阿尔蒂多尔凭借出众的身体条件冲击着英格兰的防线。第27分钟,米尔纳被切伦多洛突破后只能背后下铲,来自巴西的主裁判卡洛斯·西蒙向其亮出黄牌。三分钟之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出于全局考虑作出意外换人,用赖特·菲利普斯换下米尔纳,这位被视作本场比赛卡佩罗排兵布阵奇招的中场小将就这样草草的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秀。

  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40分钟,邓普西中路突破连续转身摆脱杰拉德后,在门前23米处左脚抽射并无太大威胁,英格兰门将格林俯身抱球却意外脱手,皮球滚进了网窝,场边的卡佩罗似乎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美国队利用格林的失误追平比分,1比1。

  易边再战后,卡佩罗用卡拉格换下上半场多次被阿尔蒂多尔“强吃”的中后卫莱德利·金。第52分钟英格兰获得良机,列侬中线精准直传,赫斯基趟球单挑门将,在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却因角度太正被霍华德接到皮球。随后比赛中杰拉德抬脚过高蹬中邓普西,并对主裁判西蒙判罚表示不满,也吃到黄牌,多诺万左侧开出任意球,博卡内格拉前点争顶,球打在他的背部偏出近门柱。

  英格兰的球门在下半场前半段并未受到过真正的威胁,直到第65分钟格林才作出一次精彩的扑救,多诺万左路传球,阿尔蒂多尔利用速度强突卡拉格,切入禁区距门9米处右脚推射被格林一扑击中近门柱。

  格伦·约翰逊在随后的比赛中嘴角流血,到场外接受紧急处理,英格兰暂时以10人应战,经过简单处理后这位英格兰右边后卫更换一件球衣重新回到场内。卡佩罗的后面的比赛中又做出人员调整,可是“竹竿”克劳奇的登场也未能帮助球队将比分超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

  英格兰(4-4-2):12-格林/2-格伦·约翰逊,6-特里,20-莱德利·金(46'18-卡拉格),3-阿什利·科尔/7-列侬,8-兰帕德,4-杰拉德(C),16-米尔纳(30'17-赖特·菲利普斯)/10-鲁尼,21-赫斯基(80'9-克劳奇)。

  美国(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15-德梅里特,5-奥涅乌,3-博卡内格拉(C)/8-邓普西,4-布拉德利,13-克拉克,10-多诺万/17-阿尔蒂多尔(86'11-霍尔登),20-芬德利(77'14-巴德尔)。(壮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