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门将再演脱手失误悲剧 格林尴尬断送胜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3日06:55

  华奥星空讯 在南非世界杯C组的首场较量中由英格兰对抗老冤家美国。虽然杰拉德在第4分钟便打入了闪电般的进球,但门将格林的短板却使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付诸东流。

  英格兰队的守门员位置一直是历任主帅头疼的问题。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希曼面对巴西队罗纳尔迪尼奥似射似传的来球,眼睁睁看着球飞入网窝。此后的英格兰门将罗宾逊、格林、卡森在代表国家队出战时,也屡次送上低级失误。这个位置的乏人可用一直是球队的弊端之一。

  目前英格兰的三名门将分别是39岁的詹姆斯、30岁的格林和23岁的乔•哈特。此前詹姆斯任主力门将的呼声较大。但卡佩罗在门将的选择上也是一直执疑不定,左右犹豫。在英格兰最近的三场世界杯热身赛中,三名门将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但似乎谁都没有把握赢得首发位置。

  本场比赛,由于格林的失误,英格兰的胜果再次被葬送。面对美国队邓普西没有太大威胁的射门。格林扑球脱手,球从他的身下慢慢滚进球网,当他再转身想要追赶时,已经来不及了。虽然格林在下半场也曾扑救出美国队阿尔蒂多尔的劲射,但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是否更换守门员一定会成为卡佩罗考虑的问题之一。

  本次世界杯英格兰非常有望在南非创造奇迹,打进四强、甚至获得更好的成绩。卡佩罗手下的这支英格兰也被认为是继66年之后最强大的一支国家队。但是,守门员是一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解决不了门线上的尴尬,英格兰想走得很远只是梦想。(juni)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