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徐阳:英格兰中场显尴尬 卡佩罗换人摸不着头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6:09
  中新社北京6月13日电 南非世界杯C组首场焦点战役,英格兰队因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遗憾地与美国队战成1比1平。赛后,中国足球专家分析认为,英格兰队中场“双德”问题依然未能得到有效解决,导致锋线缺乏支持。

  足球评论员宫磊表示:“美国队在上半场有优势,踢得更开放,多诺万和邓普希在两个边路打得比较活跃,相比之下英格兰队太保守。不过,美国队后卫奥涅乌的表现不令人满意,杰拉德的进球他有很大责任,只顾着找自己的位置而忽略了盯人。”

  “英格兰失球后调整还是比较快的,不过主教练卡佩罗的换人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另一位足球评论员徐阳在谈到英格兰队存在的问题时指出:“英格兰的打法太单调,大多数都是长传冲吊,全部是围绕两个锋线球员。领先后,英格兰踢得并不流畅,杰拉德和兰帕德之间还是没有协调好,中场缺少穿针引线的组织型球员,很难给前锋提供有力支持。”

  徐阳还打趣道:“格林心里肯定特别难受,他继承了英格兰门将"黄油手"的传统,这应该是卡佩罗最头疼的问题。”

  “美国队目标是至少拿一分,把重点放在了后面两场小组赛上,今天他们战术贯彻很坚决,表现非常顽强。”宫磊补充说,“英格兰中场组织如果解决不好,下面的比赛也不好打。卡佩罗只能押宝巴里,"双德"问题确实很严重。”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