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三狮军团为一人所累 三大社批格林失误匪夷所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6:13
  今天凌晨,英格兰队迎来了南非世界杯上的首演,在C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与美国队战车1-1平。开场仅仅4分钟,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中路插上,接到赫斯基的妙传捅射破门;但是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英格兰队的门将格林出现低级失误,面对美国队邓普西一脚难度不大的射门,格林居然扑球脱手,皮球从他身边滚入了球门。美国队凭借着这个幸运球追平了比分,而在此后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好机会。

  在赛后路透社用“门将愚蠢错误葬送英格兰胜利”的标题,来点评本场比赛。文中称,“英格兰门将罗伯特-格林的一次匪夷所思的低级失误,使得英格兰队错过了世界杯首战开门红的机会,而美国如愿获得了一场平局。”

  而法新社的标题是“英美大战平局收场”,文中表示“英格兰队希望用一场胜利开启南非世界杯之旅,但是他们的守门员罗伯特-格林的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失误,送给了美国队一份大礼,最终双方打成1-1平。”

  美联社则赞扬他们的进球功臣邓普西,他们打出的标题是“邓普西建功助美国1-1战平英格兰”,在文中美联社表示,“杰拉德在第四分钟就帮助英格兰取得领先,他在禁区内甩开克拉克的防守后,单挑门将霍华德建功。不过邓普西为美国队追平了比分,他的射出的球在草地上弹了两下后,让英格兰门将格林接球脱手滚入球网。邓铺西在送给对手门将奇耻大辱的同时,也成为了美国队历史上第二名在两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上一位是麦克布莱德。”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