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中田英寿穿锡杖风度翩翩 直言不确定日本队成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6:31

  “我这次是以嘉宾的身份来世界杯的,所以我不好说日本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祝他们好运吧! ”

  ——中田英寿

  在南非与墨西哥队首场比赛里,日本最著名的球星中田英寿作为评球嘉宾出现在日本电视台的解说席上。

  在上半场结束后,身着西装风度翩翩的他走在媒体通道里,当记者上前表示想与他聊聊时,面带微笑的他说,“我的英文并不是特别好。 ”

  上半场,南非和墨西哥队互有攻守,最终战成0:0平。当记者请中田预测下半场的比赛时,他面带微笑地说,“我不知道,不好说哪个队伍更有优势,上半场来看两支队伍都很平均。 ”

  日本队本届比赛并不被看好,他们此前在热身赛中表现糟糕,两场比赛进了3个乌龙。主帅提出了打入四强的目标,但是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作为昔日日本队的核心,中田也不愿意多预测日本队的前景,“我这次是以嘉宾的身份来世界杯的,所以我不好说日本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祝他们好运吧! ”

  中田透露说,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帮助日本来申办2022年世界杯赛。“我会参加一些活动来推广和宣传日本,希望能够帮助日本申办成功! ”

  晨报6月12日约翰内斯堡电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