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记者专访克林斯曼 金色轰炸机看好西班牙队捧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6:29

  “(德国队能走多远)我不知道,希望能够超越我在上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进入决赛。不过,即便队伍没有进入决赛或者获得冠军,我相信这仍然是一支最有潜力的德国队。 ”

  ——克林斯曼

  南非当地时间6月11日晚上8点30分,A组第二场法国和乌拉圭的比赛开赛前,记者在德国电视台巧遇德国队前主帅克林斯曼。此次来到南非,克林斯曼除了担任德国电视台的嘉宾,也为英国和美国的电视台担任解说。谈到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表现,前主帅克林斯曼认为巴拉克的受伤对德国队影响很大,但他也相信自己的好友勒夫能够带领队伍获得好成绩。

  《晨报》:作为德国队前主帅,您对于德国队一定非常关心。你认为德国队目前的阵容与实力如何?

  克林斯曼:虽然德国队在备战期间遭遇了一些伤病的困扰,但是你知道,现在的德国队是历届德国队最年轻的一支队伍,有很多优秀的年轻选手在队伍中发挥着很大的作用,虽然年轻,但是他们的能力却非常强。相信经过几场比赛的锻炼,他们将积累更多的经验,一定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晨报》:德国队主帅勒夫曾经是您在国家队期间的得力助手,同样作为好友,您对他带队如何评价?最近他在续约问题上与德国足协谈判失败了,您有什么建议?

  克林斯曼:我想巴拉克的受伤缺阵对他的排兵布阵会有很大影响,希望德国能够走出伤病的阴影。至于续约问题,我想勒夫无论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一个教练,他都是非凡的,希望他跟国家队的合作关系能够更长久。

  《晨报》:有报道说铲伤巴拉克的博阿滕成了德国公敌,所有德甲球队都对他关闭了大门,这件事您怎么看?正好博阿滕所在的加纳队与德国队同组。

  克林斯曼:在球场上受伤是正常的事,不要相信有些媒体的杜撰。

  《晨报》:您认为德国队应该怎样弥补巴拉克受伤的损失?

  克林斯曼:这是球队主教练的问题,在技战术上,他一定会找出最好的最适合德国队的方法。从我的角度来看,13名球员没有世界杯经验,那些老球员的世界杯经验就非常可贵了,因此老将们必须起到带头作用。《晨报》:您预计哪支球队能夺冠?

  克林斯曼:西班牙队非常强,如果他们能像2008年欧锦赛一样发挥,将非常难对付。

  《晨报》:意大利队呢?

  克林斯曼:我不看好他们,他们远没有上届世界杯那么强。

  《晨报》:勒夫带领的国家队在南非能走多远?

  克林斯曼:我不知道,希望能够超越我在上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进入决赛。不过,即便队伍没有进入决赛或者获得冠军,我相信这仍然是一支最有潜力的德国队。 晨报6月12日开普敦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