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罗本即将归来荷兰队内不太平 俩队员粗口或被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6:23

  罗本归来之前,荷兰队里也并不太平,两名队员在酒店里玩电子游戏的网络直播,不知道怎么就被放到了网上,并广为传播,因为玩得过于投入,两名队员巴贝尔和埃利亚竟然用脏话辱骂摩洛哥人,这让很多人看了视频之后大为恼火,为此,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不得不颁布禁令,不许任何人在世界杯期间登录微博、facebook等网络聊天网站,更不许玩网络游戏。因此就有队员不得不在微博上给球迷们留言说,等世界杯结束之后再见。

  不过,事情还不止如此,两名与此事有关的队员可能将面临严厉处罚,因为摩洛哥种族在荷兰当地非常普遍,甚至连荷兰队内都有球员是摩洛哥后裔,外界怀疑,这件事也许会影响到荷兰队队内的团结。不过,摩洛哥后裔球员博拉鲁兹还是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队友,他觉得埃利亚可能是一时间头脑发热,没有经过思考就说了不该说的话,埃利亚是犯了错,但是并不是不能原谅。而埃利亚本人也出面道歉,希望大家原谅他不妥当的言行。虽然道歉很真诚,但是,因为影响巨大,埃利亚和队友巴贝尔很可能难逃荷兰足协的处罚。 T10c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