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受伤仍然无可取代 荷兰全队静候小飞侠归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6:20

  罗本Arjen Robben

  ●生于1984年1月23日

  ●身高1.81米

  ●体重80公斤

  ●荷兰国脚

  ●国家队球衣号11

  ●位置 左边锋/右边锋

  ●现效力拜仁慕尼黑

  ■声音

  “他确实恢复得不错,但是从他受伤以后到现在,我们两人已经有1个礼拜没有见面了,所以我还需要好好观察观察他目前的状态,世界杯首战我也不会让他出场。 ”

  ——范马尔维克

  “现在我告诉大家不要为我担心,我会为世界杯奋战到底的。至于医生说让我休养4周或者6周,我不会在意,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休息了。我知道这样做会很困难,但是我不会放弃世界杯。 ” ——罗本

  荷兰队终于不再那么担忧他们的比赛了,因为场外传来了一个让所有人精神抖擞的好消息,甚至,连荷兰队的训练场上,气氛都一下子轻松了起来,因为大家都知道:小飞侠罗本回来了!

  小飞侠绝对拥有改变一场比赛结果的能力,而缺少了罗本的橙衣军团,就连世界杯的前途都好像蒙上了一层阴影。之前荷兰与匈牙利的热身赛当中,罗本还在对方的禁区里冲锋陷阵,在15分钟里梅开二度,让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笑得合不拢嘴。但是没过多久,橙衣军团却突然郁闷了,因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罗本在一次传球后突然倒下了,橙衣军团宁可输掉这场热身赛,也不能失去罗本,只可惜,玻璃人还是太脆弱了。他被诊断需要接受治疗,接下来的消息更令范马尔维克悲伤,罗本很可能要错过本届世界杯!

  不过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罗本没有放弃,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地传来,罗本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公布了预计的复出时间,他信心百倍地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放弃世界杯。

  于是,在经过一连串的治疗之后,北京时间6月12日,罗本已经前往南非,与荷兰队会合,所以,现在就连范德法特都在说,罗本回来了。就算罗本出现在与丹麦队的比赛现场,请大家也不要惊讶,因为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当然,全队都在期盼着小飞侠的归来。

  范马尔维克还在等着罗本,就算他还带着伤病,小飞侠也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罗本确定要归队,所以,大家更关心的是,他到底能不能出现在荷兰与丹麦的世界杯首战当中。罗本的治疗师范托恩对他的病人非常有信心,他认为,“罗本完全可以参加对丹麦的比赛。 ”而罗本自己也求战心切,不过,范马尔维克的策略也许是保守的,他不会让刚刚伤愈的罗本再冒风险,毕竟对阵丹麦还不是最关键的时刻。况且,罗本并没有参加多少赛前的训练课程,还不能跟球队完全融为一体,他需要时间来恢复和适应球队,所以,范马尔维克正在考虑,是不是用范德法特暂时顶替一下罗本。当然,他绝对会给罗本留下足够的发挥和表现的时间。也许等到荷兰队的第二场比赛时,罗本就能真正回来了。 T10b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