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三无”记者顺利进球场 南非没出事只是运气好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6:17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都已安全结束,但由武装直升机、装甲车和大批警察组成的安全网却惊现大BUG。据悉,有记者在既没有采访证件也没有比赛门票的情况下,在揭幕战接近尾声之际,居然异常顺利地混进了球场,且没有被严格搜身!

  此前葡萄牙队进行热身赛时,比赛是在一个由曲棍球场改造的场地进行,当时就有无证记者很顺利地进入到了内场,距离C罗不过十几米远。那只是一场热身赛,当然不能与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相提并论,实际上,11日南非警方的安保工作做得确实不错,并没有出现太大的纰漏。不过,在安检方面,问题依然很多。只能说,没有出事,是南非警方的幸运,是世界杯的幸运。

  所有的持证记者进入球场时,都只是象征性地被翻了翻包,有的包甚至连拉链都没有被打开。记者随身携带的饮料也可以毫无阻碍地被带进场,当地警方对液体似乎并无防范之心。持证记者的球票申请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事先申请但没有得到批准的记者,也都顺利拿到了球票,甚至是摄影背心。既无证件也无球票的记者当然只能在体育场外干等,但在揭幕战还剩十几分钟就要结束时,他们居然很顺利地径直入场,看完了最后阶段的比赛!

  两名当事记者介绍说,他们请求保安允许他们进入球场使用卫生间,两名男性保安爽快放行,但被不远处的一名女性保安发现,加以阻止。再换一个入口,给出同样的借口,这一次,他们大摇大摆地走进了球场!“最大的遗憾就是没看到进球,进去时已经是1比1了,最后只看到了一个门柱。 ”一名当事记者半开玩笑地表示。作为一名足球爱好者,他为自己能够现场体验世界杯揭幕战的氛围而感到兴奋,不过,作为一名记者,他更惊诧于世界杯安保工作中居然会出现如此大的漏洞,“真是想不到,这样的比赛没票也能进去!而且,进去之前保安只是简单翻了翻我的包! ” T07a

  晨报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特派高级记者隋海涛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