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美媒体讥讽英格兰 格林失误将被载入史册

1_espn
1/7

1_espn

2010年06月13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时,南非世界杯C组打响第一场比赛,英格兰与美国1-1战平。比赛中,杰拉德首先进球,随后,英格兰守门员格林犯下低级失误,将邓普西25码外的射门漏入球门。赛后,美国媒体对比赛结果十分满意,认为其可以与60年前的那场胜利相提并论。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的评论和报道。

  ESPN

  对于这场从天而降的平局,ESPN无不讽刺的打出“红色、白色和绿色”的标题。红色是美国队球衣的颜色,而白色代表英格兰,而“绿色”当然指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角英格兰门将格林。ESPN在副标题中解释道,尽管美国与英格兰战成平局,但格林的“黄油手”不会被世人所忘记。虽然随后比赛波澜不惊,但赛后美国队的队歌响彻皇家巴弗肯球场。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