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完成世界杯亚洲球队首胜 奇迹碰撞神话破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6:03

  这是亚洲球队第一次在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亮相,韩国队完成了一次精彩绝伦的演出。他们干净利落地以两球击败了来自欧洲的希腊队,赢得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首场胜利。不仅如此,经过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两场平局,6月12日晚,2010年世界杯的赛场上,首场胜利,也是由亚洲球队创造!

  比赛尚未开始,外界就称之为“奇迹”与“奇迹”的碰撞。韩国队曾经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先金球淘汰意大利队,又击败西班牙,史无前例地杀入世界杯四强,在自家门口创造了“亚洲奇迹”,这也是亚洲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而六年前的欧洲杯上,没有球星的希腊队一鸣惊人,击败法国、捷克、葡萄牙成为欧洲霸主,创造了属于希腊的足球神话。

  虽然时过境迁,两支球队都已经不是当时创造奇迹的原班阵容,但是,奇迹已经被载入历史,一直被后来的人津津乐道。而这两支球队,只要一出现在绿茵场上,就依旧顶着“奇迹”的光环。所以,韩国和希腊的交锋,是一场奇迹与奇迹的交手,强者之间的对话,韩国队以积极的拼抢,流畅的传球,克制了希腊队的高空战略。最终,他们凭借李正秀和朴智星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击败了希腊队。

  韩国队向来以坚强的意志和跑不死的体力而闻名,第7次征战世界杯,首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堪称完美!两个进球,一场胜利,最终换来了胜利的3分,也仿佛为韩国队开启了一条光明的晋级之路。而因为第一小组的两场比赛都是平局,于是,2010年6月12日晚,当时间定格在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场胜利终于诞生,而创造这场胜利的,就是昔日的亚洲奇迹韩国队!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