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希腊输给韩国延续尴尬纪录 雷哈格尔神奇难再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5:59

  希腊输给了韩国队,延续了自己世界杯无积分不进球的记录,但他们也创造了一个纪录——在同韩国队比赛当天,希腊主帅雷哈格尔是71岁又306天,他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执教年龄最大的主教练。“奥托大帝”雷哈格尔一直就是一个与神奇二字联系到一起的人,他曾经带领凯泽斯劳滕在重回德甲之后就夺取德甲冠军。后来,他又带领名不见经传的希腊队夺取了欧洲杯的冠军。可惜,雷哈格尔这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没能创造神奇,希腊队0:2完败给韩国队,他们至今还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上取得过进球。

  之前,FIFA官方文件中保持着世界杯执教年纪最大的教练人是塞萨尔·马尔蒂尼。老马尔蒂尼2002年率巴拉圭出局前一战已经70岁又131天高龄。不过坊间还有个非官方版本:1954年指挥法国对阵墨西哥的加斯顿·巴罗年龄为70岁又194天。不过当时法国足协向FIFA注册的主帅为皮埃尔·皮巴罗,因此存在争议。但现在,国际足联再也不用为此事纠结了,因为雷哈格尔在2010年6月12日这一天彻底改写了这一纪录,他在比赛当天的年龄是71岁又306天。就算希腊队小组赛就被淘汰,那么他也还剩下两次改写自己纪录的机会。 T03b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