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英雄事迹被拍成了电影 朴智星彰显“一哥”范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5:58

  在曼联效力的朴智星是当今韩国乃至整个亚洲名气最大的球星,在本场2:0战胜希腊队的比赛中,朴智星用一个进球捍卫了自己亚洲第一球星的地位!

  英雄事迹被拍成了电影

  1999年1月,朴智星刚刚考上明知大学的时候,他的天才被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一眼看中并将他招进了韩国队。在那里他成为具有超强阅读比赛能力的少数人之一。 2002年,韩国队打进了世界杯的四强,希丁克和他的所有韩国球员都被当成了民族英雄。之后,希丁克离开了韩国,他在到了埃因霍温之后点名把朴智星带走了。在欧洲,朴智星得到了更大的场面去发挥,之后曼联也将他招入麾下。英超和欧冠联赛都成了他建功立业的战场。在那里,他的奔跑能力成为了弗格森最为看重的特长,“氧气罐”和“三肺朴”的绰号就是对他的褒奖。

  其实,从童年开始朴智星就利用所有空余时间磨炼自己的足球技巧以弥补他在身体素质上的不足。他在职业上的不懈追求令他在技能方面获得了长足发展,更让他获得了著名的“发动机”称号。韩国球迷把朴智星当成英雄,朴智星的成名经历也被艺术家拍成了电影。一部喜剧爱情电影《姐姐来了》讲的就是关于他的故事。这部电影讲一位足球少年因为自己有扁平足的缺陷打算放弃足球,男主角劝他说:“我认识一个人也是平足,可他凭借努力已打进英超。”片中的这个少年就是朴智星。朴智星当然没有时间演戏,电影制作方专门找来了一个据称与朴智星小时候一模一样的小孩子,扮演朴智星。

  和金妍儿“被恋爱”

  成名之后,大家对朴智星的关注不仅仅是在球场上,私生活也被放大。有媒体列出了朴智星的7大明星绯闻女友,其中有张娜拉、宋允儿、河智苑、沈恩真、索菲,甚至还有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的女儿和花样滑冰明星金妍儿。其中,他和金妍儿的“恋爱”最被大家看好。

  大家的理由是,朴智星比金妍儿大9岁,两人同为韩国“民族英雄”,门当户对,而且1米75的朴智星和1米64的金妍儿身材也很般配,朴智星8000万元的收入和金妍儿5000万元的比例也恰到好处,韩国媒体自然希望这对本国的贝克汉姆和辣妹能真正成为一对体坛神雕侠侣。最重要的是,金妍儿也符合朴智星母亲的身份要求。“我已经和儿子约定好,他不能领来一个娱乐圈的儿媳妇。 ”朴智星的母亲曾公开表示。

  在冬奥会之前,朴智星曾经给金妍儿写了一封长信,金妍儿也在世界杯之前说自己希望看到朴智星进球。如今,朴智星真的进球了,但他们的恋情仍然没有进展。他们的结合不过是韩国人的一厢情愿而已。 T03a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