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主帅引发“巴尔干内战” 塞尔维亚不惧加纳主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3日05:58

  塞尔维亚VS加纳 6月13日 22:00

  主帅引发“巴尔干内战”

  实习生 伍智超 早报记者 汤伟

  面对国内铺天盖地的冷嘲热讽,带领加纳征战世界杯的塞尔维亚籍主帅拉杰瓦奇并没有屈服,甚至驳斥了国内某些媒体“加纳首战放水”的言论,“我的球队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重现上届世界杯的辉煌,打进16强。”的确,即使自己的球队将要面对来自巴尔干半岛的祖国塞尔维亚,但只要是站在世界杯的球场上,每分每秒都是刺刀见红。

  不过对于非洲劲旅而言,头号球星埃辛的因伤退赛仍然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没有人愿意失去这样的防守悍将,“当提到科特迪瓦时就会想到德罗巴,当提到喀麦隆时就会想到埃托奥,当提到加纳时便会想到埃辛。”加纳队长斯蒂芬·阿皮亚对于埃辛的缺席倍感遗憾,不过在他看来,球队必须摆脱阴影,“事已至此,必定有球员会替代他的位置,我们不能继续留恋埃辛,而是要积极备战与塞尔维亚的比赛。”

  相对赛前遭受重创的加纳,本场比赛的另一个主角塞尔维亚可谓兵强马壮,坐拥维迪奇、斯坦科维奇的塞尔维亚队实力绝对在加纳之上,“我坚信在第一场与加纳的比赛中,球队在各个方面都会呈现良好的状态。”球队后防大将卢科维奇信心十足。来自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队长斯坦科维奇认为球员与主教练安蒂奇磨合已经达到极致,“安蒂奇已经能够掌控任何事情,而作为球员所要做的只是将他的理念付诸球场上。”不过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实则是在“客场”作战,因为加纳拥有“非洲主场”的待遇,塞尔维亚前锋潘特里奇对此却不以为然,“这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场客场比赛,加纳队将在本土的非洲大陆上作战,他们会得到南非人的支持。不过我们已经做好准备,现在,只要一想到比赛,我就非常激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双方预计首发

  双方预计首发

  阿尔及利亚4-4-2

  加纳

  4-4-2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