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光脚的不怕“法国二队” 斯洛文尼亚主帅有想法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3日05:57

  斯洛文尼亚VS阿尔及利亚 6月13日 19:30

  光脚的不怕“法国二队”

  实习生 伍智超 早报记者 汤伟

  同强大的英格兰队与阔绰的美国队分在一组,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的曝光度着实少了许多,没有超级球星,在各自大洲几乎都处于垫底的位置,阿尔及利亚至少还有“法国二队”的名头,斯洛文尼亚呢,只好默默地自我安慰:我光脚的不怕你“法国二队”,更不怕另外两个“全副武装”。

  综观两支球队的阵容,阿尔及利亚队与斯洛文尼亚队只能用平民军来形容。阿尔及利亚队的中前场只有为法国洛里昂队效力的曼苏里和在德甲沃尔夫斯堡队效力的齐亚尼具有一定的实力。而斯洛文尼亚队只有效力于科隆队的前锋诺瓦科维奇还算有点名气。

  但两支都不出彩的球队在赛前却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态度:阿尔及利亚主帅萨阿丹对首场比赛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并且动用了所有手段去打好比赛。”当阿尔及利亚23人名单公布后,球队便被刻上了“法国二队”的烙印:球队23人中有17人出生在法国,其中甚至有9名球员曾经代表各级法国青年队参加过大赛,这也让球员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这让主帅萨阿丹充满了底气。而后防大将布格赫拉更是信心爆棚,他甚至已经瞄准了第二场与英格兰的比赛,“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我们完全有能力拿下任何对手,包括英格兰。”

  与信誓旦旦的阿尔及利亚相比,斯洛文尼亚主帅科克显得非常理智,对于全队出现的紧张情绪,科克认为这并不是坏事,“队员们开始出现紧张和焦虑的情绪,不过球员有紧张的感觉说明了大家很在乎这个球队,这不像2002年的世界杯,球员们各自为战,完全没有一个团队的感觉。”科克也知道,要想在C组当中获得一个出线名额并非易事,深知这一点的阿尔及利亚认为这反而是件好事,因为这样他们可以抛开所有包袱,专心踢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