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地理优势不敌球迷热情 阿根廷拥趸力压尼日利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5:57

  阿根廷远隔重洋,尼日利亚却同在非洲大陆上,但距离并不是问题,12日阿根廷队对阵尼日利亚队时,身穿蓝白色服的球迷明显占了上风。尽管,他们来一趟南非,花费差不多是尼日利亚球迷的4倍。

  当地时间12日中午,埃丽斯公园球场周边就不断有球迷聚集过来,阿根廷球迷明显居多,他们占领了一个酒吧及周围地区,载歌载舞等待比赛开始。世界杯是教练、球员们的舞台,同时也是球迷的舞台。不同之处在于,教练、球员们无须为食宿操心,又有高额奖金可领,而球迷们却要自掏腰包,能从万里之外赶来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付出的不仅仅是时间与热情,还有金钱。来自布宜诺斯埃利斯的球迷冈萨雷斯告诉记者,他会在南非一直追随着阿根廷队的脚步,一直呆到比赛结束才离开。在约翰内斯堡,他租用的是当地人的公寓,加上机票,预计本次世界杯之旅的花费在1万美元左右。而尼日利亚球迷辛都则告诉记者,他来南非既是探亲又是看球,整个世界杯期间,开销大概在2500美元。

  毫无疑问,同到南非观战,阿根廷球迷的开销要远远高于尼日利亚球迷,但在现场,前者的数量是后者的数倍!而据辛都介绍,来看球的尼日利亚球迷中,多数都是偷渡过来的打工者,真正从国内赶过来的并不多。各国经济发达程度不同,不过,来南非的阿根廷球迷也并非都是有钱人,为了贴补旅费,不少球迷干脆就地干起了黄牛的买卖。 晨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