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助攻”马大帅 阿根廷队首秀小胜非洲雄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5:54

  在阿根廷队亮相南非世界杯赛场前5小时,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在约翰内斯堡的演播室里向记者谈论着他的夺冠预判:阿根廷、巴西、西班牙、荷兰,在他看来,冠军必然要在这4支球队中产生。 5小时后,阿根廷队在约翰内斯堡埃丽斯公园球场亮相。而马大帅带领的潘帕斯雄鹰也果然没有让全世界球迷失望,尽管在有些人的记忆中,状态出得太早未必是件好事。

  阿根廷队员将自己的球队称为“梅西驾驶的劳施莱斯”,12日对阵尼日利亚队时,开场仅4分钟,梅西就突入禁区左侧传出好球,无奈伊瓜因将皮球打偏。只过了两分钟,梅西卷土重来,他的精彩施射虽然被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扑出,但却为阿根廷队获得了第一个角球。正是这次机会,帮助阿根廷队打破了僵局,奠定了领先的基础:贝隆主罚,海因策抢点,头球破门!

  场边,套在灰色西装里的马拉多纳挺着硕大的肚子,胡子在一定程度上修饰了他的表情,但至少,人们从他脸上读不到半分紧张。毫无疑问,挺着的肚子并没有影响到马拉多纳的脚法,他似乎也很愿意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再次秀一秀自己的球技,每当皮球从马拉多纳身边跑出底线,他都会让球童暂时失业:他会主动捡球,更会利用捡球的机会杂耍般掂量几下。

  马大帅现在只能在场边过过脚瘾了,在场内,表演还要看梅西。他的进球欲望如此强烈,全场争得机会无数。唯一的遗憾是,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太过神勇,距离亲自进球,梅西总是失之毫厘。不过,这并不影响所有阿根廷人的兴致,1:0的比分最终定格在大屏幕上,走向更衣室时,马大帅的肚子挺得似乎更突出了些。

  晨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数据对比

  阿根廷

  射门20次

  射正7次

  任意球8个

  角球10个

  红牌0张

  黄牌1张

  尼日利亚

  射门12次

  射正1次

  任意球7个

  角球4个

  红牌0张

  黄牌1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