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特殊球迷抵南非 妈妈团受欢迎太太团成主帅噩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5:49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川)随着世界杯开赛,各支球队的亲友团陆续抵达南非,这其中,妈妈团尤为受到球队的欢迎,但太太团都成了各队主教练的噩梦。

  近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就发表言论称,“没错,她们是病毒。”而首场对手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则戏言,“这是英国人文化的一部分,也可能是摧毁英国点球的那部分。”2006年,以“贝嫂”领衔的太太团高调出现在德国,而英格兰队也早早地回了家。

  因此,卡佩罗向太太们说不。他在队内规定,任何球员的妻子或者女友都不能出现在英国队训练基地周围的任何地方。杰拉德女友和鲁尼的妻子,此次都心甘情愿地留在家中看电视。不过也有人顶风作案,另一些“太太团”成员毫无顾忌地在距离训练营不到15分钟路程的地方预订了6000美元一晚的豪华度假屋。但是,一旦摄像镜头拍到任何球员在酒店接待女眷,卡佩罗一定会让其卷铺盖走人。

  妈妈团倒是十分受欢迎,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的妈妈就领衔妈妈团来到南非,为儿子鼓劲。德罗巴的妈妈呼吁:“我们将向上帝祈祷,为我们的儿子打开胜利之门吧!”

  在大部分球队对太太团说不时,马拉多纳却允许他的球员接待家人,而他自己也充分利用这个规定。继自己的女友贝罗尼卡来到南非后,马拉多纳的两个女儿达尔玛和詹尼娅也加入老马亲友团。马拉多纳说,“我的爱人来了,我的女儿和外孙也都来了,一切从来没这么完美过。”但是,不知道马拉多纳是否能够管住自己的女儿詹尼娅,不要去影响阿圭罗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