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最娱乐猜想TOP4 老马提醒裁判防亨利手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5:45

  在未来的一个月里,你可以快乐了。用一种最舒服的方式去欣赏足球吧!

  猜想1:马拉多纳会提醒裁判注意亨利的双手吗?阿根廷决战法国。马拉多纳赛前向当值裁判施压:按照我以往有过世界杯手球的经验来看,这一届的法国队极有可能再次上演上帝之手,并且更具有隐秘性和观赏性。

  猜想2:法国队不进决赛对得起中国足球吗?上一届世界杯郑智不惜背负骂名,用“西塞断腿”悲剧换来法国世界杯亚军的荣誉,这一次,中国男足同样不远万里漂洋过海来为法国祈福。

  猜想3:谁是第一个断腿球星?没错,这是个极具被骂型的说法。有没有一支球队会肮脏到派专门球员全场盯防那些巨星,用没完没了的恶毒垃圾话,恶狠小动作,还有毁灭性的飞铲伺候他们?别以为这是小人之心。

  猜想4:南非世界杯谁是最后的胜利者?谁是最后的胜利者可不仅仅指谁最后举起了大力神杯。最后的胜利者还有哪位球员一战成名,哪位解说员一说成名,哪位足球宝贝一脱成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