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滨岩:老马和梅西不得不说的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3日05:42

  滨岩

  一边是祖国的荣誉,另一边是有可能被撼动的球王桂冠,马拉多纳选择了前者。这里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在预选赛的时候,马拉多纳也被“梅西只为巴萨不遗余力”的论调说动了心,在几次失利的比赛前,他对梅西没有任何竞技安排和指示,只给了一句冷冰冰的话“你知道怎么踢”。梅西郁闷至极,只能徒劳地一次次飞行30个小时,无功而返。

  在南非,马拉多纳专门安排大佬贝隆与梅西同室,女婿阿奎罗加以辅佐,在球队中彻底确定了梅西的领袖地位,梅西的位置是彻底灵活的,一些定位球和角球也由梅西处理。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位与预赛阶段完全不同,彻底激活了的梅西,今天的梅西传球让人们彻底忘记了里克尔梅,这应该归功于马拉多纳。

  比赛结果显然不足以让阿迷们激扬、过瘾,值得赞扬的是对手尼日利亚不失风度,他们没有采取消极的破坏,没有使用过激动作来阻杀世界杯第一场流畅足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