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新丝路靓丽模特首次接触世界杯 最喜欢进球脱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41

  这是郭月娟第一次接触世界杯,上一次跟体育相关的工作要追溯到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那时候,郭月娟的工作是玻利维亚代表团的引导员,为了这份工作,她集训了一年时间。“太累了,太累了!”郭月娟称正是那一次,她知道了运动员是多么不易,枯燥的训练和高强度的比赛对每个人都是不小的考验。

   也正是北京奥运会的特殊经历,让郭月娟对体育有了新的认识。开幕式的那天晚上,郭月娟看到了科比、看到了姚明,近距离看到了很多曾经以为遥不可及的明星。那之后,郭月娟开始尝试健身,并一直坚持了下来。

   “足球场上的男人一样可以性感!”郭月娟认为,男人最性感的时候当属“进球后的脱衣庆祝”。

   我们同样邀请郭月娟同学做一道心理测试题。特别说明:这是一道男女同学都适合的题。

   如果给你一种神奇的能力尽情享受世界杯,你最想拥有哪一种?

   A:千里眼———不用走半步便能近距离观看现场的每一个细节。

   B:飞毛腿———想到哪里就能立刻飞到哪里,比球都快。

   C:小魔法———可以随意改变比赛当天的天气或者让裁判故意迟到,相当于哈利·波特。

   D:时光穿梭功能———提前预知比赛结果,跟人打赌,百发百中。

   郭月娟的选择是:D。

   选A:你对自己的洞察力最为看重,工作中你注重细节,对自己、对他人的要求都偏高。从工作结果来看,精益求精当然好,但是你的搭档往往受不了你的苛刻,会容易起冲突。

   选B:你是个不折不扣的急性子,什么事情你都希望迅速解决,以便投入到下一个问题的解决进程中。少安毋躁,有时候速度太快往往会让你掉进坑里,你却并不知觉。

   选C:你对自己的控制能力可能很不满意,事情的发展总是无法按你的预想进行,对此你颇为无力。你希望通过某些“魔法”让你的控制力突然加强,其实大可不必,更重要的是,在逆境中的坚持和努力,这比“魔法”管用。

   选D:你对未来充满好奇,也充满了恐惧,这种恐惧源于较弱的安全感,你可能对自己目前的生活缺乏信心,不知道自己该向哪个方向努力。每个人的未来都是由现在演变的,与其紧紧地抓住一句“有关未来”的承诺,不如好好把握现在的分秒。

   心理专家/海绵(自由撰稿人)

   模特提供/新丝路

 采写/本报记者 孙海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