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塞加首战蒙塔里付出 维迪奇:8强战愿碰英格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5:35

  加纳足协昨天宣布,球队核心蒙塔里将会在南非世界杯首战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复出。

  蒙塔里本赛季状态不错,在助国米夺得三冠王之后状态奇佳,并在此前的8场预选赛中打入2球。在埃辛因伤离队后,蒙塔里成为球队中场核心。不过,作为球队最大牌球星,他火爆的脾气将成为队中一个不确定因素。

  自从6月1日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中大腿拉伤之后,蒙塔里就一直独自训练,并且缺席了加纳队此前的热身赛。昨天凌晨,加纳足协表示,蒙塔里已经和球队恢复了正常训练。目前,他已经从大腿的伤势中恢复过来,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他将复出并有可能首发。

  赛前,塞尔维亚后防核心维迪奇表示,如果球队能够顺利从小组出线,他不希望在淘汰赛第一轮就碰上英格兰。

  塞尔维亚队被分在D组,如果小组出线,球队将与C组的前两名争夺八强席位,而C组的最大出线热门则是英格兰队。“如果我们能进入淘汰赛阶段,那么我希望能避开英格兰。”维迪奇说道,“英格兰是我们可能遇到的最强大的队伍,因此我更想避开他们。我跟他们阵中很多球员交过手,很难缠。”

  本版撰文 本报实习记者 李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