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伊涅斯塔只能单独训练 首战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32

  本报讯 西班牙小组赛首战瑞士将在16日进行,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受伤的伊涅斯塔已恢复训练,不过他只能单独恢复,西班牙媒体预测,他的巴萨队友、红蓝军团上赛季最耀眼的新星佩德罗有望顶替小白首发。

   对西班牙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中场。不过哈维太过疲劳,并且右腿肌肉撕裂,更不幸的是西班牙最后一场热身6比0屠杀波兰的比赛中,另一位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右腿受伤下场。核磁共振显示,小白并未有肌肉撕裂,但肌肉拉伤问题从2009年2月就困扰着他,以至于他至今还没有代表西班牙队打过一场完整的比赛。这次伤情再次发作,为伊涅斯塔的世界杯之旅蒙上一层阴影,当然更紧张的是西班牙足协。

   “我们无法估计康复时间,他能否参加世界杯首场比赛还无法得知。”西班牙足协称。抵达南非后,小白并未随队训练,而是被单独开小灶。“他的伤并不是很严重,这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哈维透露了伊涅斯塔的近况。

   在最近一次训练中,小白已经可以做出各种花哨动作,在有球练习中也并不感觉吃力。不过《马卡报》认为,为了不冒险,伊涅斯塔在小组赛首战中可能不会上场,取代他的将是巴萨小将佩德罗。主帅博斯克表示将在明日依据伊涅斯塔的伤情,决定他是否出现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