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揭幕战9万多张门票售罄 国际足联将调查3成空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30

  国际足联将调查本届世界杯揭幕战的空座位问题。南非《24小时新闻》称,在东道主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之前,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曾宣称票务销售非常喜人,9万多张球票已经全部卖出,然而比赛时,国际足联注意到现场的空座位,据称有3成以上。

   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尼古拉斯·曼戈特昨日表示:“我们将调查这些空座位,如果球票已经售出,为什么持票人却不愿来看球,这也是我们接下来将改善球迷观赛环境的途径。”南非也有媒体表示,揭幕战当天约翰内斯堡糟糕的交通环境,导致很多球迷在街上堵着无法赶上开幕式。

  2010揭幕战16年最差

  近5届世界杯首现“两球、两平”创新低  

  世界杯A组第一轮赛后,4支球队法国、乌拉圭、南非和墨西哥都因为各自交出一场平局,均积1分,且两场比赛只进两球,堪称16年来最差的世界杯揭幕日。

   自从1994年世界杯实行首日两场比赛以来,过去4届世界杯的揭幕日中,尚无两场比赛都打成平局。这其中包括2006年德国4比2哥斯达黎加、波兰0比2厄瓜多尔,2002年世界杯法国0比1塞内加尔、丹麦2比1乌拉圭,1998年巴西2比1苏格兰、摩洛哥2比2挪威,1994年德国1比0玻利维亚,西班牙2比2韩国。

   积分榜上,4支球队同积1分,依旧在同一起跑线上。“第二轮肯定不会是平局的局面。”东道主南非主教练佩雷拉总结第一轮比赛时说,下一场比赛即意味着“破冰之旅”,“第二轮比赛肯定不会容易,谁都想从这个组出线,但如果积分上不能超过别人的话,命运就很难说了。”南非媒体描述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佩雷拉对揭幕战平局比较满意,“他(佩雷拉)笑起来的样子,就像A组里十足的家长派头”。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