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队失意归咎“呜呜” 球员称赛后晚上睡不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29

  本报讯 法国队认为他们之所以未能在第一轮比赛过后成为A组的领跑者,皆是因为“呜呜嗞喇”的错,不仅在场上干扰球员的沟通,影响球员心理,还在赛前的晚上吵得他们睡不着觉。

   比如说比赛第30分钟,迪亚拉在中场原本有一记“穿越球”,本想传给形成单刀之势的戈武,但中途被越位位置的阿内尔卡拦下,赛后球员透露,之所以有这种团队配合失误,就是“呜呜嗞喇”在作怪,导致球员什么都听不到。

   “我们在场上除了‘呜呜’声之外,其他什么都听不到。大家只能通过肢体语言,或是手势来交流。”法国球员古尔库夫赛后抱怨, “以往,如果有一名队友处在对方的包围圈里,我们就会大声喊叫提醒他。但在南非这样的比赛环境里,这种做法毫无意义,因为谁都听不见对方在说什么。”

   “我现在连晚上睡觉都睡不好。”埃夫拉苦笑着说,“一到早晨6点,酒店外面就会响起那种低沉的喇叭声音。球场上平常讲话也听不到。”埃夫拉表示,他以前跟曼联来南非参加季前赛时,就领教过“呜呜嗞喇”的威力,他们也只能在场上声嘶力竭地吼叫才能沟通上。

   未能在世界杯首场取胜乌拉圭,法国主教练多梅内克表示遗憾,“我们未能完成致命一击,我们需要更多的进球。”这也是法国连续三届世界杯在首场比赛中未能进球。因为出师不利,多帅被置于压力和质疑声中。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